THE BEST SIDE OF 木百葉窗簾

The best Side of 木百葉窗簾

The best Side of 木百葉窗簾

Blog Article



不同材質的百葉窗推薦在哪些場域使用其效能更佳是可以建議的,但若問起百葉窗使用或百葉窗簾安裝上有什麼限制或禁忌,還真的是沒有。

(實)木百葉能調節進光量,但不能完全阻隔光線。漏光處包括葉片間的縫隙、木百葉(窗)簾的葉片穿繩孔洞、實木百葉(門)窗片的縫隙等等。

通風最強的窗簾款式:不管是25mm還是50mm的寬度,在保有隱私的基礎下,木百葉簾都擁有絕佳的通風能力。木百葉簾本身有一定的重量,只要調整葉片角度,一般的情況下,都能很順暢的創造室內外的對流能力,創造絕佳的通風環境。

除了本篇所介紹的木製百葉窗之外,其他也有布製款、捲簾,以及標榜遮光效果佳的產品等。由於各種類所適合搭配的空間類型不一,建議一同了解它們的特色,以便篩選出符合家中風格的款式。

「捲簾」可以為窗邊營造時尚的氣氛,讓室內裝潢更有整體感。近年來除了特力屋等大型店鋪外,各大網路商家也有提供許多豐富的選擇。遮光性、遮蔽性優異的商品、方便擦拭的材質,或是各式各樣的附加功能、顏色與印花圖樣等,想要購買時真是令人難以抉擇呢!另外,捲簾與傳統的窗簾,或是羅馬簾、百葉簾的差異又為何呢?在這篇文章中,將會帶各位讀者一起來認識捲簾的基本概念及選購重點,並嚴選出十款人氣推薦商品,無論是防水、防火或是遮光度十足的款式皆有,希望您也能從中挑選到符合需求的捲簾。

不過,在正式介紹木百葉簾之前,我們先梳理一下木百葉簾與木百葉窗的差異。就一字之差,但兩者是截然不同的產品,混淆了,後面關於木百葉簾與價格與優缺點的整理,就張飛打岳飛,打得滿天飛了。如果已經很明確知道兩者分別的朋友,可以跳過以下段落,直接進入關於木百葉簾規格、木百葉簾價格

相較於一般窗簾、布百葉、鋁百葉等,木百葉會稍微厚重一點,能否接受這類窗簾的純厚感,以及施工的承重耐受力,是選用木百葉需要考慮之處。  

百葉窗與百葉簾最大的差別,在於百葉窗四邊有框,需要另外安裝軌道,優點是密合度比百葉簾更佳,能有效遮光,且可長效性的隔絕熱氣,通風、隱私也都能兼顧,而除了常見的白色系之外,其實百葉窗的顏色選擇很多,可隨需求、喜好進行客製化噴漆,變化相當靈活彈性。

恆久、實用 木百葉木百葉 無論您選擇哪種風格的百葉簾(經典或現代設計),他們看起來都一樣自然美麗,並為您提供雙重好處:調節自然光與保護您的隱私。百葉簾款式非常流行,您可選擇鋁製的或是木製的百葉窗簾,幫助過濾猛烈的紫外光線,同時保持室內空氣流通,最重要的是這類產品非常耐用且易於清潔,是廚房或浴室的絕佳選擇。

所以如果要換算,可以先丈量家中窗戶的長跟寬,就能算出面積到底有幾才囉!

戶外景觀線條分割:若您是非常重視戶外景觀的客人,您刻意選擇了大片窗景正對樹海或公園綠地,那選擇木百葉簾就要特別注意,因為葉片的密集橫向線條,一定會干涉到這片窗景。

①内开窗比较特殊,需要保证窗外框到顶部有15cm以上的安装空间,才可以做框外安装(内开窗的最好发图片确认下)

若運用在潮濕的環境,木頭製品也可能會產生發霉的情況,需要在購買前認明是否有防水功能,以及最好帶有防潮、防霉的加工處理。而標榜實木製作的產品,透過選材跟加工加上良好的表面處理,已經能在大部分的潮濕環境下使用,但是這種產品的製作成本會提高很多,因此若要用在潮濕的地區或是廚房浴室裡,仿木材質的百葉會是比較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
今天這一篇是一則台中木百葉窗簾訂做的案例分享!這次的業主是委託設計師幫她挑選出合適自己新成屋風格的窗簾。由於業主並沒有要求一定要用什麼樣款式的窗簾,或是要求遮光度的問題,因此設計師便推薦業主可以安裝木百葉窗簾。在確認方向後,布魯斯提供了許多關於木百葉的完成照,以及成品遮光程度效果的照片給業主參考,中間也有特別提到,如…





Report this page